close

這陣子似乎都在經歷著情緒的考驗與拼命地寫論文...

人終究不是聖人,仍然是有所謂的「情緒」。

擁有那樣的情緒並不可恥,正視它,然後讓它穿透、放下。

至少這一次在面對的時候 我是保持覺知的。

 

每個人內心中的那把尺都不同

對於同一件事情處理的態度與方法當然也不盡相同

我不會去說誰才是對的 或誰是錯的

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 只看此時此刻生命的律動要怎麼運作

 

或許在我心中那渴望追求對事事絕對「公平、公正」的想法

很難以實現在這世界上 或者說現在就已經是

我們只能盡力做到「公平」 但非絕對

對此 用一顆「寬容」的心去面對與釋懷

生命的張度要多寬廣就跟你的心成正比

 

對於很多事物真的不需要太過強求與執著

生命自會找到它的出路

個性決定命運 心境決定世界的廣度

 

I Pray....

 

一針見血的問話 霎那間 無言以對

沒有放不下的執著 也無須刻意遺忘

單純地接受 僅是如此

一個微笑 釋懷所有 繼續堅定地走下去

寂靜的黑夜 一首歌劃破了靜止

這一個月來太多的事情 夾雜著太多的情緒

隨著音樂節奏 慢慢地一點一滴地釋出

感謝愛過我的你 或是仍然在愛我的你

暫時我還不想停留下來 也無法為了誰而停留

對於無法回報的感情 就讓我作你最能依靠的朋友

道別這些過去 淡淡的一抹哀傷從心底慢慢滲出來

深深的回憶 是最珍貴存在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