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有時我們會覺得很浪漫;下雨了,有時我們卻覺得很討厭。

同樣的一個情況,面對的心態不一樣的時候,就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感情在一開始的時候,因為距離而顯得美麗;當兩個人越走越近的時候,對彼此越來越了解的時候,所有的優缺點都展露無遺的時候,適不適合的答案就會顯現得很清楚。

 

沒有無法分手的狀況,只有還沒下的決定與決心。或許是因為深怕分開後就遇不到比這一個更好的而捨不得,也或許是因為狠不下心而拖延下去。

 

愛與不愛,沒有人比自己更清楚。

不要讓你的愛成了一種傷害。

看得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該離開的總是會離開,該留下的總是會留下。

 

我不相信愛情,我只相信感情。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愛情只會存在18個月或者更短,這是兩個人之間賀爾蒙作祟而產生了好像能包容對方所有的錯覺,過了這段時間以後,可能會有人開始想:「我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而喜歡上這個人? 我到底是看上他哪裡好?」

 

兩個人之間若只有"愛情"是不可能長久的,除了要有各自的生活,更要能彼此分享與分擔。

 

相處久了要放開又會有許多的捨不得,內心總會暗想著:「到什麼時候看他會不會有所改變」、「我等他...」,有些感情是經不起時間等待的,當現實面壓得讓人喘不過氣的時候,在怎麼堅持說要一起走下去的決心也會放棄。

 

不要相信愛情,愛情不會帶著你走到最後,更不要因為愛情而結婚。

一段感情要維繫不容易,所以不要輕易地跳進去;一段緣份要求來不容易,所以擁有的時候請別輕易放棄。

 

希望身邊得你們都過得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