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在部落格裡寫的盡是感性,會讓人有種好像難以親近的感覺,真的會這樣嗎?!

認識我後反而說:「我覺得很難把妳跟blog連起來,根本就是不同樣的個性啊!」

私底下其實是個"傻大姐"(可以這麼說吧?!),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很喜歡笑:微笑、傻笑、大笑、瘋狂的笑到眼淚都飆出來

有時候也會瘋瘋癲癲胡言亂語搞笑一番

只是這些可能要認識我後才有可能看見的特質

已經26歲卻偶而還是會像個孩子般很認真地問一些愚蠢的問題

下個月即將要離開台灣 這個我熟悉的地方

我沒有要感性地說些什麼 (就算要也要等我到英國之後)

有人說我這樣很大膽 我說只是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風情

帶著我這勇往直前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

我想應該會有一段有趣的故事

 

感謝那天一起去DOZO聚餐幫我歡送的朋友們

IMGP8074.jpg  謝謝你們  IMGP8163.jpg  IMGP8178_1.jpg  

我會想念你們

 

帶著我心中的到哪都不用怕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