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找尋那最真實的自我

透過與別人的互動來了解

透過與自己內心的對話來了解

透過經歷某些事件來了解

唯有往更深處去探索 才會知道為什麼在原地停留

 

在倫敦一個人生活

或許有些時候會有點孤單 有點想念台灣

 

只是一個人在異地

反而比較能去思考與感受一些較心底層面的問題

 

我很開心我來到這裡 認識了許多朋友

不論年齡大小 我一開始都是抱持著尊重的態度

聽著別人訴說他們的故事 是另一種體驗與成長

有些時後會因此為他們感到心酸、感到擔心

我只能給予一個溫暖的擁抱與關切的問候

 

文化背景不同 有些時候他們經歷過的事情 我不一定能真正體會但可以理解

而我也因為來到這裡才知道 我有多麼驕傲我是"台灣人"

 

旅行總是會帶給你無限的驚喜

我們試圖按照計畫來行走 偏偏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別給自己一個界線說 "做不到"

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

 

不要因為覺得"一個人"就很孤單 就不可以

沒有什麼事情都需要人陪的道理

學會與孤單共處 你會愛上那個片刻與寧靜的感受

 

老實說 我很愛 一個人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