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結婚是件很簡單的事

不過就是拍婚紗、宴客換禮服敬酒

等到自己真的要結婚的時候才知道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從婚禮的形式、儀式、婚紗照、喜餅、宴客地點到賓客人數...等

所有的事情都要經過多方溝通與考量, 雙方都要互相才能達到一個共識

每一項花費都要設有一個預算才比較好去做選擇

 

對於婚禮, 每個人所下的定義不同

因為家裡比較傳統, 我們採用的是簡化的傳統儀式

結婚是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的事情

我當然希望會有一個很棒的回憶

想跟親朋好友分享我這份喜悅, 在大家的祝福下完成婚禮

 

曾經我們天真地以為結婚不過就是「兩個人」的事

在籌備婚禮及溝通事宜的過程中, 我似乎漸漸地了解到什麼是「結婚」

如果不是真的很愛一個人, 我想我不會想要結婚。

 

結婚除了兩個人以外還夾帶了許許多多的大小事, 很多人會因為那些大小事而打退堂鼓。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決定要一起走一輩子, 不論是快樂或辛苦。

只要兩個人有心經營, 互相扶持, 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

 

 

我們會幸福的!

 

感謝許阿盧願意圓我想要穿著白紗出嫁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