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妳要結婚了, 會緊張嗎?」

這句話大概是我這陣子最常聽到的一句問候。

緊張? 我想是沒有, 只要把該準備的事情弄好, 應該就OK了吧?!

我問許阿盧:「要結婚, 你會緊張嗎?」

他說:「不知道~只希望趕快過完那一天。」

 

我不會緊張, 不過...我想我可能有點婚前焦慮症...

與那個我所期待的日子越來越近...

卻反而有更多更多的擔憂...

原先那十足的信心感不知道是躲到哪個角落去

傻傻地問他:「n年後, 我們會不會變得沒話講? 會不會變得沉默? 那樣會好可怕。」

他說: 「我會跟妳說 "老婆來吃宵夜喔!" "老婆~我們來去買鹽酥雞"」

你這根本就是在放縱我的肚子, 讓它有無限成長的空間...

更別說是在我正在焦慮著我的體重的時候...

自從回來埔里之後, 整個太放縱自己的口慾, 搞得體重一直持續上升...

還曾經一度闖破我的上限, 那一刻整個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見的數字

 

前陣子實行著不太積極地減肥法---不吃宵夜、隔天運動15~30分鐘

得到的結論是---抑制體重上升, 卻不會因此而減下來

現在除了不吃宵夜的堅持外, 每天睡前跟起床都要加強腹部運動

每天都要來一下「鄭多燕」, 加油~ 我要瘦~~~~~!

 

許阿盧快回來~~~陪我散步運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