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對著許阿盧說:"WOW~我要結婚了"

他淡淡地回我說:"然後呢~?"

我用微笑看著他搖搖頭沒多說什麼。

說不上來為什麼, 這樣的驚嘆句最近偶爾會出現在我腦海裡...

 

看著我們的婚紗照

想起來的是老爸的叮囑與阿姨們那些帶有威脅吆喝的話語

間接而來的是一種沉重與神經緊繃的情緒

我們都知道結婚本來就不是一件浪漫的事情, 反而非常的現實

只是沒有想過會是這種感覺...

這是所謂的婚前焦慮症嗎? (苦笑)

慶幸的是, 我跟許阿盧處在一起的時候並沒有這樣的感覺, 依然是自在到不行

暫時可以將那些莫名其妙拋諸腦後

 

昨天晚上秋高氣爽, 我們就到家裡附近的公園散步

一路上東聊西聊, 聊我們可愛的櫃姐, 聊遠在非洲的Iris, 聊台北婚宴會場...

突然間一位穿著極短熱褲的辣妹迎面走來

我說:"哇~腿好長, 褲子好短~"

許阿盧說:"是真的蠻短的, 雖然有點瘦, 不過我可以的。"

我笑說:"你很多都嘛可以~"

他說:"只要感覺對了, 我都可以啊~"

我笑著點頭, 過了幾秒他接著說:"不過現在有老婆了, 我還是乖一點, 不用想其他..."

我打斷他說:"可以的, 可以換人啊~我不介意~"(反正還沒結婚~攤攤手)

他急著說:"我才不要~我要老婆就好了, 換了就沒有老婆了。"

這段對話就在嬉鬧間話下句點, 殘留在我心中的漣漪是那句"只要感覺對了, 我都可以啊"

或許談感情可以這麼走, 若是結婚我會打上一個問號"?"

至少在我身上不適用

不是每個感覺對了的人都可以結婚

這樣人選也太多了不是嗎? 哈~

 

沒想到自己會在這個時間點結婚<笑>

18

 

隨著所有事情都漸漸就緒, 怎麼反而有種想逃的感覺

 

 

某人看完說: 妳跑掉我可是不會追的喔~我會想說"好吧~那就這樣~" (聳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