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雖然曾有過入宅的經驗, 記憶中就是很開心有新家、有自己的房間那種快樂

根本不知道會這麼地忙碌、這麼累人, 準備東、準備西~

一直到這間房子從裝潢到家具佈置擺設樣樣都有參與到的時候才知道整頓一個家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然後就默默地佩服起老媽的能力~ 哈! (豎起大拇指)

(我想世界上最難的職業大概就是"家庭主婦", 管理的事情有夠多、有夠雜, 太多瑣碎又不能省略。)

OUR LIVING ROOM-我超愛這一座沙發椅, 小牛皮的觸感、適當的軟硬度及腰部靠枕設計, 坐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最右邊那張貴妃椅, 很適合一個人偷閒時賴在那裡以著窗邊的光線,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書享受, 再搭配著優雅的古典樂就太PERFECT! (只是我還真不知道以後有沒有這麼多偷閒時間賴在這裡看書就是, 哈~)

OUR DINING ROOM-大家都說我挑了一顆鳥巢當燈飾, 我之前為了要換較亮的燈泡還被夾到手, 整個是痛的要命~ 不過我還是挺愛它的! 那個餐桌椅真的還挺好坐的, 原本只想擺個四張, 不過老人家說不是六就要八, 只好取我能接受的極限。目前還再尋找中意的掛鐘, 想要擺在餐廳那面牆的正中間。

OUR WORK ROOM-這張主桌是老爸的設計傑作, 空間占了書房的二分之一以上, 很多人都說不錯不錯, 很有氣派~ (因為真的很大~~~一張)。請注意看它的桌腳, 這不是組裝而是一體成型...光這桌腳就花了木工師傅一天的時間...真的很難做。

OUR ROOM-我挺愛那個多功能的梳妝台, 兼具收納及書桌功用。整體房間走輕色調, 不讓臥房顯得過於沉重, 這是用來放鬆與好眠的空間。選擇掀床是為了增加收納空間, 雖然現在東西真的是少到不行, 不過我相信歲月會累積的!

ANOTHER BED ROOM-暫時留給老弟的房間, 基本上還可以擺個簡單衣架及小書桌之類的, 只是這要等他要回來住的時候再做考量。

 

其實還有另一個空間作為更衣室跟儲藏間, 基本上就是有一整面大大的衣櫃讓我可以收納堆積如山的衣服~(哈!)

 

昨天從早上五點起床開始忙"入宅", 中午準備拜拜地基主, 晚上又辦了兩桌的女兒紅宴客, 最後收拾弄好已經晚上十點多, 真的是很漫長的一天~ 我都覺得我躺在沙發上不用幾秒就可以馬上進入夢鄉, 真的是很累~

當我躺在床上的那一刻, 真的覺得好幸福~~~

 

從昨天的經驗可想而知, 結婚當天我應該會有著類似的疲累程度...哈!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