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書是我偷閒時最愛的一件事情, 熱愛那種抱著一本書整個人蜷在椅子上的閱讀方式。雖然說租書很方便, 但是一本好書還是值得我們收藏在家中, 不是嗎? 有時間很愛賴在書店, 可以隨手先翻翻看裡面的內容跟排版是不是自己所喜歡的那一種。只是有時候也是會遇到那種封書的狀態(沒辦法在購買前就先翻閱一下), 這種時候...除非是有人跟我推薦那本書, 不然我可不想買一本"沒營養"的回家堆塵埃。

偶爾我會上網路書局-博客來, 看一下暢銷排行榜跟編輯推薦的書籍, 來作為買書的參考。不過, 最近我發現了一款網路書店APPTAAZE, 感覺專門設計給各位愛閱讀的朋友。

IMG_1619  

畫面打開的時候, 你會看到類似書櫃的話面(如上圖), 每天都會提供最新上架的新書試讀。

IMG_1620IMG_1621

點一本你感到興趣的書, 會出現上面這個畫面。清楚地寫上出版社、作者、簡單的內容簡介與評論。

如果你覺得這本書沒有必要買新書, 也可以按下"二手徵求", 當有人將這本書以二手書上架的時候, 你就可以在第一時間得知。

不過個人覺得最棒的是"新書試讀"功能, 提供將近40頁的書本內容, 如果對這本書感到興趣還能暫存到自己的分類項目中, 等於有了一個雲端書櫃在那擺著, 跟著妳的手機到處趴趴走, 我覺得還挺方便的。當我在等車或等人空白時間, 我就可以開啟TAAZE看一下最近有什麼新書消磨那等候的時間。

只要你有登入會員即可享有暫存及分類功能, 讓你更容易將中意的書分類。就算沒有會員, 也可以用Facebook或google的帳號登入。

IMG_1622 IMG_1623

 

有些時候我們可能在咖啡廳或朋友家裡看見喜愛的書, 又礙於不是新書, 有時候會有種不知道上哪去買的情況下, 這款APP提供了"書封找書"及"ISBN條碼找書"功能。

IMG_1630  IMG_1631  

搞不好還可以恰巧找到系統中有人正在販售這本書的二手書籍 (如果你不介意一定非要新書不可的話), 那就可以用更低的價錢來購買你的愛書。APP資料會隨時與網站同步, 不會有資料分歧的狀況發生。

 

所以愛看書的朋友們~快拿起你們的手機下載TAAZE, 最新上架的新書吧!

 

最後, 附上網址:http://www.taaze.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aze 行動app 網路書店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