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拍照→10/3挑照片→10/28終於拿到照片了! 

除了這兩套白紗, 其他的感覺就像是在拍夫妻寫真, 整個很走個性化風格。

喜歡自然路線, 所以採完全不修片直接輸出。

 

這一連串的照片說明了我們的故事, 長時間以來我們各自待在不同的國家, 靠著網路、簡訊來維繫我們遠距離長跑的愛情。

我在台灣,他在紐約。

我在倫敦,他在非洲。

最後我們一起回來台灣對老爸媽提起婚事, 然後開始做籌備的動作。

 

   

兩個老媽們都很愛這一套所拍出來的照片, 反而是我們本身覺得還好。

不過這一套其實拍很多張, 留下來的都是精髓了。

 

 

 

這是許阿盧很愛的一張照片, 不論是色調、造型跟整體感, 都很有味道。

我挺愛許阿盧這一套的調調, 整個很有日本人的感覺。

  

雖然老媽一直說我們是現代人扮"古代人", 不過我們真的很愛的一套照出來的感覺。

 

很有氣勢的一張照片! (我們就衝著這股氣勢洗了一張50吋的海報)

這一套紫色晚禮服拍出來的效果意外地好看, 我也很愛許阿盧配的那件深藍色襯衫。

    

 

 

這一套是隱藏版的電子檔, 沒有放置在相本裡頭。 

看~~~許阿盧你整個變得好高挑啊!!! (又瘦又長)

禮服是不錯看, 只是拍起來的效果沒有特別的感覺, 幾乎都刪光光, 只留了兩張作紀念。

在拍這套的時候我們兩個吃盡了苦頭, 我的背一直被蚊子攻擊, 而他則因為抱我手整個對禮服的材質過敏。真不知道是因為這樣才對這套非常不感興趣還怎樣的~ <shrug>

 

  

朋友們聽到我要結婚的消息, 有著許多許多的震驚!

一直說: "天啊! 妳要結婚了~妳竟然要結婚了耶~"

感謝來自四面八方各個朋友的祝福, 相信我們會很幸福。

 

最後獻上我們拍照DVD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