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第一次要與婆婆見面的日子

之前都只有在視訊及電話上簡短地聊過, 根本就沒有碰過面, 老實說心情會有點緊張, 因為不清楚婆婆對我是怎麼想的、會不會喜歡我呢?!

當天早上四點被手機的鬧鈴吵醒, 還是很睏~ 賴了十分鐘起來梳洗打理, 準備出門牽車去機場。

第一眼見到的時候, 先是感覺婆婆怎麼小了一號(因為視訊會有放大的效果)? 就跟我與許阿盧第一次碰面的時候感覺一樣。

然後正眼對視的時候, 心裡的OS是..."好漂亮哦~", 然後就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頓時讓我回想到在倫敦的生活, 這是在國外朋友間見面很普遍的打招呼方式)

 

接下來就是跟婆婆相處的第一個禮拜

從一開始會擔心到整個很自在, 這期間大概就只間隔了那麼一天的時間

記得那週二中午跟婆婆一起到阿嬤家吃午餐, 下午我們一起去整理一下姐姐回來要住的房子, 中間有那麼一段休息時間, 我們兩個就自然地聊了起來~

隔天更誇張, 我們從睡醒一直聊到下午四點半, 聊到我非出門不可的時候才結束我們的話夾子

真要說我們在聊什麼, 就許阿盧小時候、我們怎麼搭上線、生活大小事...<shrug> 就什麼都聊啦~

婆婆的個性很樂觀開朗、做事情很有條理, 雖是直來直往的個性, 心思卻是很細膩的。

老實說~我還蠻開心有這麼一個婆婆。 "老媽~~~我很喜歡妳啦~~~"

 

講了這麼多~~~就來讓我可愛的婆婆亮個相!

這是我們10/27在日月潭旁邊散步時拍的照片, 大家都吃得太撐了, 所以需要走路運動運動。

 這樣照~~~莫名地變瘦了  

據說~~~這是許阿盧第一次"白天"來日月潭 (上次是晚上到雲品去試菜)。

對我來說, 日月潭就像我家的後花園似的從小看到大, 實在不覺得有什麼, 唯有在攝影師的手下會變得非常不可思議。

Family & Jack

最後, 放上一張全家福 :)    (許阿盧掌鏡)

I love all of you.

 

剛剛十一點多的時候接到婆婆的電話說: "快回來啊~回來台北我買蛋糕給妳吃~"

然後又說一個小時之後要給我唱"生日快樂"歌

 

十二點一到, 手機那頭傳來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27歲生日快樂~" (許阿盧唱得有氣無力, 感覺好像快睡著了 XD 我聽了一直狂笑, 還是很謝謝你囉!) 

還有, 我可愛的紅色小筆店 Thank you, my sweet.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