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在11.29紐約時間早上11點左右抵達

這是我第一次到紐約, 之前只待過西岸(西雅圖、洛杉磯)

然而在通關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許阿盧拿美國護照, 很迅速地就通關完畢

我跟著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人排在 Visitor line

人群真的是多到不行, 排了不知道多久終於輪到我了!

很開心地拿著護照給海關, 沒想到被退了回來, 因為我忘了填 Customs 那一張 (我們兩個以為一個家庭填一張, 忘了說我們進海關的時候不是一起的.)

我只好摸摸鼻子...自己走到外面再去填單子...

(這時候許阿盧已經在等行李, 也不清楚已經拿到或怎麼樣, Eileen 又傳簡訊給我說他們已經在停車場的某處, 搞得我好緊張...以為許阿盧也跟他們在一起, 大家都在等我之類的...)

 

迅速填完單子, 跟管理人員稍為講了一下, 他們直接讓我去通關口

簡單問了幾句, 來做什麼? 要待多久? 之前來美國待在哪? 給了我六個月的期限, 過關!

我回了他一個微笑, 不過他面無表情...(What the f**k attitude!) 不管是這一個或是上一個, 我只能說海關人員的態度都不怎麼友善就是...

一通關看不見許阿盧, 打了幾次電話打不通, 又看Eileen的簡訊, 我想說他已經出去還什麼的, 就先出關

誰知道一出關打電話給他就通了, 搞了半天他還在行李區等我, 還在擔心說我是不是被帶去"小房間"之類的

一陣混亂之後, 下午一點多我們才回到Bayside, Home sweet home~

 

紐約的天氣比較乾燥, 雖然外面四、五度左右, 基本上穿件長袖套上大衣就差不多, 這溫度對我來說還挺舒服的, 不知道Christmas會冷到什麼程度就是了(Shrug)

 

過一段時間, Eileen & Morgan買了一個非常非常大的PIZZA回來 (我的紐約第一餐)

那個Size真的比台灣大太多, 基本上我吃一片就飽了, 別想說一片很少, 那可是非常~非常大的一片, ok?

 

Morgan: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New York?"

我回說: "It's OK."

Morgan:"What? Just OK? There're different levels. 很喜歡、喜歡、"不錯"(台語)、還可以、不喜歡, which one?

我說: "okok~我很喜歡~"

 

紐約與台灣有著13個小時的時差, 當天晚上大家都早早就窩到床上躺平入眠

That's my first day in 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York Bayside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