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來到奈及利亞(Nigeria), 這個國家讓我驚喜!

有了上次可怕的機場驚魂記之後, 一下機艙就大步快走趕在所有外籍人士的前頭

(因為我不想要再因為排隊, 讓自己困在那微薄而薰人的氛圍裏頭)

看著手扶梯竟然動起來與有AC在穩定地運轉著, 真讓人感到欣慰

他們整修了機場, 讓原先排隊過海關的部分挪到更寬敞的空間

我對許阿盧說: "他們進步了耶!"

這點我特開心~ 因為我最怕的就是LAGOS的機場, 而不是這長途的飛行。

 

另外~~~我們搬家了!

位於Lekki的某個社區內, 這個社區占地很大, 像這樣一排排的房子有好幾區, 前方也有公寓式的房型。

由於是社區統一建設, 每一棟的房型與色彩都是統一的, 說不上來這樣的景色看起來好單調, 或許是少了些紅花綠葉來點綴 (因為之前的社區裡有很多綠地)。

這邊的電費貴得驚人60/度, 相當於NT$10.38/度, 沒有幾天的時間我們就已經用掉20,000, 很多電器都要隨手關掉來省電, 但整體算起來與之前承租處還是比較划算 (那邊租金太過昂貴)。

好處是這邊是24hr供電且水質佳, 只是需要在交通上花比較長一點的時間。

 

上週末去參觀了一下這邊的 "光華商場"-Computer Village

與台灣相同, 販售了各式各樣的3C產品, 一間小小的店面裡頭賣了多樣化的產品

如果要買手機、相機、電腦...等, 肯定大家都會先往這邊跑, 因為價格最便宜

市集裡頭放眼望去都是黑人, 幾乎是看不到白人

本來想拍幾張照片作紀念, 不過黑人們不喜歡被陌生人拍照或者入鏡, 只好作罷~

除了市中心賣電子產品, 外圍則開始賣起一堆其他的 (鞋子、包包、手機殼...等)

算是一個很熱鬧與忙碌的市場

這是唯一有偷拍的一張街景, 想見實景就請親身體驗囉!

 

 閱讀更多關於奈及利亞記趣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