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3.JPG  

曾經嘗試過降落傘之後, 就一直很想試試高空跳傘的感覺, 再看了許阿盧跳傘的影片更讓我躍躍欲試, 昨天終於讓我一償所願!

老實說跳下飛機時的感覺只有一句話能形容: 「爽啊!」

最後會附上跳傘片段影片, 讓大家一起跟我體驗一下。

 

昨天一早醒來, 我還在悠哉地吃著蛋糕配開水, 聽到許阿盧再詢問跳傘事宜, 而且還講"TODAY", 我心想怎麼都沒事先跟我講好讓我有心理準備, 突然間心裡感覺好像有一點開始緊張, 哈! 十一點半左右, 我們兩個就開車前往Long Island - Skydive Long Island, Calverton, NY (點下去有網站連結)

大約一小時後抵達, 先在櫃台填寫個人資料, 隨後觀看跳傘簡易教學影片, 付款後才完成報名。

跳傘單次$230 / person

錄製影片$125 / person

剛好本週美軍傘兵後備軍人來這裡借場地練習, 導致我們要與他們輪流使用飛機, 等候時間就整個拉長。

P1030792.JPG  

前方這一塊草皮是我們降落地點, 在看遠一點有飛機的起飛與降落跑道, 右前方白點是飛機的加油站。

 

We are coming!  

終於等了許久, 輪到我們上陣啦!!! (右邊這位是我的instructor - Eric)

這是我第一次坐這種小飛機, 上飛機後緊張的不是待會要跳傘這件事, 而是...這飛機飛得穩不穩?! 會不會不舒服?!

事實上...感覺還不錯, 俯瞰底下的景色沙岸與海相連的景色, 慢慢地穿過雲層, 隨後聽到教練大喊: "Two minutes!"

然後跟我叮嚀說: "Later, smile to the camara and we stand near the door and ready to jump. Are you ready?"

我給予他一個讚的手勢

IMG_6094.JPG  

Then~~~WE JUMP!!!

 

 

印象中站在門邊對著鏡頭笑了一下, 我們就跳下去了, 什麼都沒多想, 就是盡情地享受這急速墜落地快感。

隨後Eric開了小傘才停止了翻滾, 對著camara亂做了一堆動作之後, Eric開了大傘讓我們開始隨風飄行, 然後瘋狂地在空中旋轉360度, 一下子快一下子慢, 那感覺好像在水晶球裡看世界。

另外, 我要聲明一件是: 在高空中要抬頭望鏡頭真的是一件很費力的事情, 脖子要非常非常地用力才行。除了重力加速度, 再加上大氣壓力, 真的是...很費力。

 

_CMC5249.JPG  

坐飛機上去花了15-20分鐘, 跳下來幾乎不到幾分鐘。

這整個過程非常地快速, 不用想太多, 純粹去享受就對了!

_CMC5257.JPG  

看許阿盧降落時的表情, 一副就是 "恩...這沒什麼。" 沒有帶任何特別的表情。 (這是他第二次體驗Skydive)

IMG_6133.JPG  

就在我還在跟教練合影的時候, 他們降落了, 突然間來了一陣強風, 把他們兩個的傘整個吹起, 這一幕還被攝影師真真切切地捕捉到鏡頭裡。

HA!  

 

We love it!  

親愛的許阿盧~ 謝謝你帶我來體驗這刺激地空中跳傘, 感覺很棒! 完成了一項人生中想要嘗試的一次體驗。

Skydive, We have done it!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