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紐約回到台灣發現家裡的護髮用品都不如紐約家的好用, 即使用完護髮乳之後吹整頭髮還是顯得毛躁乾枯亂翹, 不會乖乖順著我所想要的彎度曲線走就很討厭。

基本上我的頭髮比較細再加上髮量比較少, 不特別整理的時候就是整個扁塌樣, 再加上之前常常燙染的關係, 髮質受損缺乏光澤且髮尾乾枯。

正在我苦惱搜尋適合我的護髮用品時,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介紹 SILK THERAPY絲洛比蠶絲蛋白護髮素, 而且是免沖洗、免包覆 (all-in-one) 的這種非常適合像我這種不想花太多時間與精力卻又能達到效果的懶人方法,想說就來試試看。

IMG_3777-001.JPG  

盼了好幾天, 終於收到這個15ml的體驗瓶, 當天晚上立馬開來使用看看是不是如網路標榜地說那麼厲害。

 

IMG_3787-001.JPG  

它的質地透明介於油狀與露狀間, 並帶了點淡淡的香氛。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可以在洗完頭擦乾後抹上吹乾, 或吹乾後造型前當作護理。

IMG_3792.jpg  

第一次試用採用剛洗完頭髮半濕狀態時抹上, 再用吹風機吹整。

IMG_3793.jpg  

上面是忙碌一天之後頭髮雜亂坍塌的模樣, 可以很清楚看出來髮尾呈現粗糙乾澀與毛躁樣。

抹上這個標榜裡面富含蠶絲蛋白的護髮素, 吹整後意外發現本來塌扁的毛髮變得蓬鬆輕盈, 整顆頭髮變得柔順滑亮, 而且毛髮因為保濕而顯得有光澤。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香味, 是一股淡雅的香味, 那感覺就好像剛去完髮廊做完沙龍級保養的感覺。而且味道很持久, 即使到隔天早上還會有喔!

IMG_3814.jpg

因為我的頭髮本身比較偏油性, 所以在挑選洗髮精與護髮素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 若是用到太過油性質的產品, 隔天早上起來時常常頭髮就會塌陷, 且在使用一般護髮素產品的時候, 我只敢抹在髮尾上。

不過這一瓶不是厚重的油膩感, 抹在頭髮上還算清爽, 前一晚在使用的時候我就先集中抹在髮尾, 剩餘的再往上帶到頭髮其他地方。

隔天早上醒來馬上到鏡子前看一下, 驚呼的是頭髮不但沒有塌陷或出油, 還顯得特別柔順光滑, 很開心地跟許阿盧說:「這個不錯不錯, 頭髮不會亂翹又很柔順, 快點~摸一下!」

許阿盧坐在他的筆房將目光從他的萬寶龍寶貝們上挪到我的臉上, 用手摸了一下, 點了點頭說:「是還蠻不錯的!」

 

 IMG_3809.jpg  

第二天晚上想說試試看先把頭髮吹乾再抹上護髮素的方式, 意外的發現這樣效果更好。(Before: 頭髮吹乾未抹護髮素, After: 抹上護髮素後)

IMG_3815.jpg  

隔日早上起來觀察發現, 這樣的方式比起先抹再吹整更有保濕的效果, 蓬鬆度也更好。

這款護髮素效果真的是挺不錯, 很適合像我這種受損髮質專用, 重點是它的質地不會過油, 而且能立即見效。【推】

 

隨後一時性起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這個SILK THERAPY, 才從網友的資訊中得知原來這個BIOSILK是美國美髮的沙龍品牌, 而這款護髮素在美國一般超市及連鎖量販店Target即可購得, 而且還經常缺貨(應該算是挺熱銷商品)。

稍微瀏覽了一下官網的介紹, BIOSILK是Farouk旗下的其中一個品牌, Farouk公司成立於1986年, 專門研發與販售沙龍級的護髮產品。而我試用的這一罐SILK THERAPY還被《美麗佳人雜誌》年度編輯推薦為最優商品 (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果然是挺名副其實的。

而根據網友透露的消息這一罐在LA 150ml 未稅要$25.49, 加了稅金之後可能就要$28左右, 換算台幣(1:30)大約NT$840。

相較於網路上最近的促銷活動一比之下感覺好像就划算許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以下連結: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913297

(個人是建議: 若是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可以兩個人一起合購試用, 畢竟每一次的用量並不多, 先試用看看若喜歡可以再購買一組也無妨, 不是嗎?)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