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研究所的大大大大大聚餐
因為個人有事沒參加到
很感謝熱心的可樂來招及大家來吃這頓晚餐
出席率高達了94%
話說我們從晚上六點半吃到了九點半才散會
真的很強~~~三個小時!!!
閒聊與分享各個實驗室裡所發生的小趣事
對於原先不了解的朋友  也多了一分的認識



回家上傳了照片以後才真的發現一件事...
大鈞先生的曝光率還真的是高到不行!!!
詢問一下大家的年紀之後  大概能了解為什麼大鈞叫我XX姊 (我老了...)
很高興能與大家有緣在此認識
以後還會有許多地方需要大家的指點與幫忙
過去我沒有待過lab 沒當過專研生
即使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事情不懂跟不上手
還望大家多多幫我一把囉!!!



等冬天再一起來去吃薑母鴨吧!!!



感謝大鈞的安全帽  感謝阿菁載我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