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120.JPG

週五去參加了余伯伯嫁女兒的喜宴

兩位新人尋求簡單就好,少去了禮服的隆重,卻多了些輕鬆愉快的歡愉節目

余伯伯在台上出了一堆難題嚴考新郎,要把女兒娶走可沒這麼容易

看著台上歡樂的氣氛,內心深深祝福他們要過得幸福

但台下這群阿姨、嬸嬸簡直快把我逼瘋了

 

台上在祝賀這對新人的時候,台下的阿姨們看著我說:「改天就是換妳的了啊!」

莫名其妙冒出一個阿姨對我說:「結婚記得一定要通知我哦! 我要來喝妳的喜酒!」(我內心OS: 我跟妳好像不熟)

台上余伯伯出難題考新郎的時候,台下的阿姨們對我說:「等到妳結婚的時候,妳老爸也會這樣子。」我笑著說:「我爸不會講這麼多,會說先喝一杯再說。」

沒想到自己也活到了這個尷尬的年齡,今年就要滿26歲....台上新娘30歲,只跟我差了四歲...

時間真得過得很快~咻! 一年一年就這樣地過了~【結婚】這個議題這陣子不停地在我身邊繞阿繞,我納悶著我有這麼老了嗎?! (還不想認老的女孩)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以後除了朋友的婚禮,長輩們的喜宴我還是能避則避,這一連串的轟炸真的是太可怕了!!!

 

今年我才剛要踏入社會,未來四年會有怎麼樣的變化不知道~順其自然~

Ring  

好姊妹看到我手上的戒指問說:「這誰送的啊?!」

我說:「錢阿伯送的啦~假如我要結婚了妳肯定會知道,我不會偷偷結婚。」

小萍今天問我的那個問題,老實說答案在我心中是個問號,未來的事怎麼樣也說不準,翻盤?! 不知道耶~

現在,只想把畢業的事情搞定,然後利用往後的時間去做想要做的事情,別把寶貴的青春給浪費了

 

要找到一個這樣的伴不容易,請好好珍惜那個在你/妳身邊的老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喜宴 新人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