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的想念卻一分一秒的增加

短短的兩個月倫敦生活 我的思緒卻也轉變很多

很多原本的不確定慢慢轉變得清晰

我們之間的熟悉 我們之間的轉變

在我來到倫敦之後 問了自己很多次

為什麼我可以用這樣的方是愛這個人?

我們對彼此這份關係有著同樣的共識與認同

雖然有時候距離會讓我有點懷疑" 我真的有男朋友嗎? "

他的短訊、他的關心、彼此的想念 會讓你知道

我們之間把許多的不可能都轉變成可能

而他的承諾 在英國這段時間裡 我變得開始接受

很多人會問 你確定就是這個人了嗎?!

包括我自己也問過自己

他沒有很高 一米七八 他沒有很瘦 七十好幾 (最近好像有點快要八開頭)

他不愛高科技 很像遠古人 不愛智慧型手機 獨愛鋼筆墨水的約會

正在努力轉變成"型男" (因為他想當型男, 等他看到大概會很想揍我, 因為我公開他的小祕密)

只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我們在一起 我們還可以做自己 我們可以彼此分享

最重要的是 他讓我笑的次數遠遠多過流眼淚的時候

而他 也因為我 放棄了原先要當阿米巴的決定

我想你  

I miss you...

 

或許有些話說得太早、有些事準備地太早, 但做了總比沒有做的好, 畢竟我不希望人生有遺憾...

No matter where I am, you know where I will be. Lov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