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 

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

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人,他愛妳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

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

終於你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涯,如今咫尺。 -- 張小嫻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在為了我身邊這個男人傷心掉眼淚。

也是那時候才知道,原來我已經在不知不覺間給了這麼男人太多的在乎。

只是感情的世界裡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只有你情我願。

刻骨銘心的愛情往往是由淚水與爭吵來勾勒出來的回憶,然而很愛的並未就是合適的。

所謂適合,可能因為適合而成了習慣,習慣之後生活就變得平淡,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成了這段感情的精華。

褪去了戲劇化的高疊起伏,這才是感情真正的模樣。

 

距離讓一段關係添增了些許的美感,讓你有著思念某個人的感覺,這時你會期望著希望每天醒來都能見到那個人。

當期望實現時,漸漸地發現彼此那些隱藏在距離底下的缺點一一顯現,真正的生活才剛要開始。

若你考慮是否要與這個人踏入婚姻時,要忽略他所有的優點,然後放大放大他的缺點,並將狀況設想在最糟的情況,問問自己是否能包容與給予這個人你最大的支持。

答案會在經過你一番思索後很明顯地浮現出來。

 

一段關係最基本的就是"信任"

少了這元素 那就什麼都不是了

如何去維繫一段感情的道理 其實每個人都懂

只是做不做得來 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

 

對我來說

守護好他的笑容 並擁抱他的悲傷

是我愛這個男人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