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朋友的經歷與現況 總是笑著說: "你就這麼愛當傻瓜嗎?"

一直糾結著過去與現在身邊的這個人

聽著你訴說這些事情的時候, 我會想..."怎麼不往前走呢?"

有著樂觀的個性, 但卻沒給足自己足夠的自信

總是顧慮東、顧慮西, 感情的事沒辦法讓你去計算, 如果真的可以, 那你的算數可能不太好

感情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主動沒有什麼錯, 模糊不清繼續下去, 只會繼續在心中擱著一件事

我不去評斷這個人如何如何, 因為我沒有相處過

但是我必須很明確的跟你說, 不要抱著期望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改變一個人

除非自己想通, 不然真的很難很難, 若是家庭背景所養成的就會更不容易

我想...你只是還沒有想清楚而已

還沒想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女朋友」跟「老婆」是不一樣的, 這個大家都知道

老婆是要跟自己相處一輩子的, 而不是短暫幾年或幾個月

 

至於你曾經問過我的問題

我想答案是"自在"

兩個人要走一輩子, 未來有多少個日子要共同度過

如果相處起來沒辦法很自然, 還需要顧慮東、顧慮西, 假裝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這樣多累人~

最主要是兩個人要有話聊, 多到一輩子都聊不完更棒~

除了這些基本要件以外, 當然是他有做了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才讓我下了決定願意跟他一起承擔未來

 

每個人都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