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坐在沙發上慵懶地看書、聽音樂渡過整個下午

心裡總是有著些許鼓譟的情緒催促著我

「快, 現在有時間, 可以來寫些什麼。」

打開電腦, 擁有的只是一些零碎的字句

 

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多的情緒學著沉澱

就好比那些曾經像火焰般熊熾烈燃燒的情感依然會隨著風的無情而慢慢褪熄

我們都該學會放手與釋懷, 沒有因為什麼原因而導致這樣的結果, 只是輸給了時間

總是想要從這之中握住什麼, 孰不知道把手張開所擁有的會更多

生活裡充滿著許多的矛盾, 但這真的衝突嗎? 還是你自己所追求的?

 

有時候我會懷念在英國的那段時光

不是因為英國, 更不是因為人, 只是純粹的一種享受的自由

好像我可以擺脫所有束縛而獨自一個人活著過活的感覺

有人說: 「如果妳仍嚮往自由, 那又怎麼會甘心交出它?」

那 只是一種感覺、一種情緒, 對於我的生活沒有衝突

 

這個人, 我甘心也願意陪著他

而他, 也絕對懂我這般情緒

 

小時候, 接機除了為了見到盼望已久的人, 更多的時候是盼著那份從國外帶回來的驚喜---附加價值

現在, 接機是為了在第一時間見到我們想念的人

 

 

老實說還真不知道為什麼要打這篇, 只是文字一直從腦袋瓜裡浮現出來

好了, 該準備出門去接許阿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