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先去挑禮服, 週二準備拍照東西, 週三經過漫長的11個小時, 終於完成這項任務。

這次拍照的禮服, 我只挑了兩件, 其他都是許阿盧精心挑選, 哈!

那天早上因為山上卡夫卡的床太難睡, 我們兩個早上六點半就醒來, 起來看電視、喝咖啡、吃早餐。

在車子開往婚紗館的路上, 許阿盧對我說: "老婆~今天會是個很漫長的一天, 一起加油! Fighting~"

他擔心我會肚子餓, 早上還多買了兩個三明治讓我帶著。 (沒辦法~我太會"巴豆夭"了~)

 

 

許阿盧第一次上妝感覺很彆扭, Ivy順便幫他修了一點點眉毛

結果他一直跟我說:"感覺好像變日本男生...好怪~眉毛變好細..."

我說: "你這個叫很細, 那我不就等於沒眉毛..."

第一套- 很正式...也加了很多歲...

我們換好造型跟衣服之後, 他看著問我說: "我們的孩子呢?"

我一時之間還沒反應過來, 困惑地看著他, 他回說: "這樣子感覺好像我們兩個瞬間老了十歲..."

哈! 這一套要拍比較特殊的畫面, 怎麼認識、求婚過程、端裝照 (我還真想看照片~)

許阿盧~~~好帥啊!  

許阿盧看著照片說: "這個真的不像我..."

哈~可能因為角度關係, 整個縮水了~~~其實留長髮, 有整理的話還挺不錯看的, 哈! 就這樣留到婚禮好了~~~

 

中午吃飽飯穿著千金重的白紗禮服準備要去出外景拍照...

這件白紗雖然好看, 不過真的很難行走, 一定要許阿盧幫我提著裙襬, 不然我根本就走不動

熱的人不只我, 他也穿了整套的白西裝, 很厚...

我們兩個一下車沒拍多久就已經開始冒汗了, 真的很熱!

一邊彼此安慰著說: "現在已經比七、八月好多了~ 一輩子也就拍這麼一次~"

最普通的一套, 比較活潑有朝氣!  

這是最輕鬆的一套外出禮服, 走著比較輕鬆活潑的路線, 不過許阿盧就比較熱一點點, 因為他搭著那件"發霉的外套"一起拍照

結果他對這件禮服的材質不知道是有點過敏還怎樣, 再把我抱起來的那一瞬間, 手就中獎了!

 

一開始拍照的時候, 兩個人都覺得很彆扭, 感覺拍這種唯美路線假假的, 我們比較適合那種"開懷大笑"型的

不過主任鼓勵我們走不同的風格, 拍到後來已經慢慢習慣,  管它是要什麼路線都可以一次搞定

丁小雨 or 方大同 or 怪伯伯?  

他利用我還在弄頭髮的時候, 在配件櫃裡挖寶~~~

我說: "你是丁小雨嗎?!" (不知道是丁小雨還是怪伯伯 :P)

連Ivy都說 感覺他已經豁出去了~ 主任跟任哥都說他是演技派的

這三套都很有味道

最後一套外景是件大紅色的旗袍, 走著復古上海風, 在台中舊酒廠進行晚間拍攝

我跟許阿盧都很喜歡這一套的造型, 他還指定說婚禮那天還要再穿這一件

默默地叮嚀我說: "你從現在到婚禮還是不要吃太多, 以免到時候旗袍穿起來多了一層這樣就不好了..."

我說: "知道啦~~~吼!"

許阿盧, 你很愛做怪喔!   

可愛的阿盧聽到最後一套是在棚內拍, 竟然開心地說: "YA~~~不用出去了!"

光是在復古照的回程路上, 你就已經在車上"度估", 就可以知道你有多累~~~辛苦囉!

就在最後聽到主任說:"OK~你們畢業了!"的那一霎那, 我們兩個都超開心, 終於~~~拍完了

 

感謝Ivy、任哥跟主任, 這樣子奔波忙碌, 相信在兩位攝影師的加持下, 會拍出很多很讚的照片, 好期待~

 

更感謝許阿盧的配合與陪伴

 

I love you.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