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已經住在繁忙的都市,一當有機會放風的時候就會想要往海邊或山上跑,然而這都是豔陽最酷熱、最容易讓肌膚直接曝曬在陽光底下的地點。再加上最近愛上了騎單車運動,如何美白與防曬成了我很在乎的問題!

我的皮膚底子屬白,臉上雖沒有像雀斑這類的東西,但很容易就曬黑,而且黑了之後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再恢復。前陣子幾乎都待在國外,那段時間是我很困擾的-在歐美很難買到所謂的「美白」保養品,所以阿莎只能乖乖地做好防曬 (攤攤手)。

在台灣時也曾使用過許多不同的美白產品,而我的臉屬於混和性肌膚,大多數這類的產品都比較偏滋潤,擦在我臉上時我會覺得有種油膩感,我不喜歡臉無法透氣的感覺,最後只好放棄使用美白類的產品,乖乖做好物理與化學性防曬。直到三月初的時候收到美白產品盲測的適用邀約,心裡想說就試試看吧!

IMG_4119  

 

第一次將這兩瓶保養品打開的時候有點驚訝,沒想到他們的矇瓶包裝包得非常地好。

IMG_4243  

一般我在使用化妝水與乳液時,大多是將化妝水倒入化妝棉上,再輕輕擦拭於整個臉上以達到均勻擦拭與再次清潔的效果;乳液/乳霜多是倒在手上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再均勻推開至全臉,若還有多餘的乳液會一起連同脖子也帶上。

IMG_4194  

這一款的乳液質地水嫩,而且很好推勻,在使用時我會用比平常多一點點的量。雖說是美白產品,但使用後肌膚吸收速度很快,不會有黏膩感 (這點就很深得我心~~~),整體來說還蠻清爽的,就算在夏天使用我想也不會油膩!

IMG_4159  

並且在使用過後整個臉會有種飽滿的水感,這是我最感到驚呼的地方,沒想到美白產品的保濕效果還這麼好!

不論是化妝水或是乳液都帶了一股淡雅玫瑰香,但不刺鼻也不會過於濃郁,使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IMG_4229  

市面上許多美白或保濕的面膜在使用上對我的臉部肌膚來說都太過刺激與滋潤(有時使用完臉會出現紅腫與刺痛感),而使用過此產品一段時間後發現這款化妝水非常溫和與保濕,索性就把它濕潤於薄透的化妝棉上,再將它整個服貼於我的臉上敷個10-15分鐘,做簡易的DIY面膜。

IMG_4241  

敷完之後整個臉會很明顯變得比較白皙透亮,而且還有ㄉㄨㄞㄉㄨㄞ飽滿的水肌感,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最簡便也最省時修復肌膚的方式!

IMG_4197  

                  使用至3月11日隔天早上起床照

IMG_4198  

                使用至3月14日隔天早上肌膚照

 

由於此次活動需要在使用過程中不拆除矇瓶包裝,故活動要求簽署活動合約,如下:

IMG_4114_1  

雖然我也一直很想知道這次盲測的產品為何,由於簽署活動合約,在使用過程中我也一直遵守合約沒有揭瓶。

忍了這麼久,終於進入活動尾聲,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要為大家揭發這次盲測的美白產品為-"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 與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柔膚乳液"

IMG_4245  

本產品美白成分以傳明酸為主,這與資X堂驅黑淨白所主打的成分相同,透過傳明酸來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生成,藉此預防黑斑、雀斑生成。除此之外,還加入了雙重玻尿酸以達到保濕美肌感。

市場上美白產品何其多,但價格也相對地不便宜,然而這一款AQUALABEL水之印屬於比較平價宜人,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肌膚保持清爽透亮感覺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賀!AQUALABEL日本美白化妝水連續蟬聯銷售No.1,現在有光感亮白隔離霜免費贈送的活動,可以點連結看更多: http://goo.gl/IYB3ja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