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8.JPG  

吵著許阿爐帶我去這間他口中所說水平不錯的西餐廳-CACTUS, 慶祝我的28歲生日!

它的入口在一個很不起眼的路面小門進去, 若是沒注意找, 很容易就錯過。

餐廳裡頭燈光充足、空調運作正常, 那氛圍不讓你覺得在奈及利亞, 相較於其他餐廳, 這裡出現的白人算是挺多的。

有分為室內與室外區, 室外還靠近海灣, 不過這裡沒有沙灘, 只是島內的一個小灣, 我們這些怕熱的, 當然毫不遲疑是挑了個室內的圓桌坐了下來。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不同的餐點, 額外又點了一份前菜。

IMG_3365.JPG  

前菜 - Hommos Traditional (中東食物)

中間那一盤是由一種稱作chick pea的豆子所磨成的豆泥, 調味之後中間再加入那小攤的橄欖油。

用右邊那薄餅撕一小塊, 包裹豆泥沾橄欖油來食用, 也可以搭配旁邊的蔬果享用。

DSC02441.JPG  

我點的 - Traditional Club Sandwich

本來是想要來這裡享用Pasta, 不過看著菜單上不是牛肉就是搭配海鮮, 剛好都與我現在所服用的中藥相衝, 只好改點總匯三明治。

剛送來的時候有嚇到, 怎麼這麼大盤!!! 除了右邊的沙拉沒有付任何醬料, 讓我吃起來感覺像在吃草以外, 其他的東西真的都是超乎奈及利亞水平的美味!

DSC02444.JPG  

許阿盧點的 - Grilled Haloumi Salad

這一盤是全部餐點裡最漂亮的, 搭配上的色彩繽紛, 還未嚐味道就已經有了視覺上的享受。

上面還附上了中東特有的起士- Haloumi Cheese, 經過煎烤過後也不融, 吃起來還帶有點彈性的口感, 真的蠻特別的!

DSC02435.JPG  

Tony點的 - Chicken Mushroom Wrap

這一道我是沒有嘗, 不過大家的評論好像都還挺不錯的!

DSC02438.JPG  

Terry百年不變點的 - Marina

超大一盤的!!! 不過醬料調得還不錯, 個人覺得比 Il Sorriso 來得好吃與美味! (Il Sorriso 上次爸爸節的時候, Jack有帶我們大家去吃過一次。)

DSC02432.JPG  

Jamie點的 - Cuban Steake Sandwich

這一道算是我們幾個裡面比較差一點點的餐點, 因為麵包太硬, 而裡面的牛肉也缺少肉汁, 整個放入嘴裡的口感太多乾, 會讓人吃一口就想配一口茶的那種。

不過一開始我看到的時候以為是我在英國吃的那種Panini, 不過好像麵包烤得過焦與乾了。

 DSC02447.JPG  

Iris點的 - Cactus Burger

內餡的牛肉很入味, 他們說吃起來感覺好像回到台灣的美而美漢堡早餐!

這是唯一個一張全桌照, 我們一共七個人, Jack沒有點餐, 不過他的餐盤最豐盛。

 

DSC02427.JPG

Jack熱愛玩相機, 剛好那天我們三個都穿了紅色系, 就請Iris幫忙拍攝了這張「我們這一家紅通通」。

Cactus不只販售餐點, 還有麵包糕點與甜品類 (餅乾、馬卡龍、冰淇淋)。

photo 1  
雖然個人很熱愛Ladurée法國巴黎馬卡龍, 在這是黑人做的就省去嘗試了, 畢竟價格也不便宜, 我還是等下次回台灣再去品嘗吧!

 

若是要以奈及利亞的標準來看的話, Cactus算是在這裡我所吃過的餐廳中算最棒的!

來了這裡, 可以讓你感覺像是回到文明世界的感覺, 當然若你要以台灣或歐美的標準來看的話還是略差與昂貴的。

我只能說餐廳名稱取得真貼切, CACTUS-仙人掌, 就好比沙漠中的綠洲般, 解救我們這些遠離文明世界的人們。

 

最後附上餐廳住址與菜單:

CACTUS

Phone: 080-27777666, 01-7766797, 01-4618951

Adress: 20-24 Ozumba Mbadiwe Street, Victoria Island, Lagos, Nigeria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426.JPG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