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月眉 

禮拜一晚上隆誠才問我說這禮拜四要不要一起去月眉玩 
本來說可以買員工票比原本便宜一半 
心想不錯唷~因為我還沒去過月眉 
但又因為禮拜五要考分析小考所以就跟他說我考慮看看 
而且他要去玩的人數也還沒確定 
就這樣一直到禮拜三中午才敲定 
因為馬兒答應說要一起去 
我想說分析我這幾天也多少有看 
就一口爽快答應說要去囉! 

禮拜四一大早醒來下著大雨 
我矛盾地爬起來洗個晨澡 
匆忙地化了淡妝衝到電腦前看看大夥有沒有改變計畫 
沒有任何電話沒有任何訊息 
摸摸鼻子想說算了我還是先去集合地點看看再說 
就在快到法台的路上接到馬兒打來的電話 
一接起來就說: "小姐~你起床了沒?" 
我回說: "我快到了~" 
但此時此刻馬兒還在從大里往這裡出發的路上 
後來一個個來到這裡(心想~老天就給個面子放晴吧~) 

抵達目的地我做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衝去廁所 
(哈~隆誠不是因為你開車嚇死我~而是...早上的早餐...怪怪的...) 
剛到的時候老天很給面子地放晴 
讓我們過癮地玩了陸上幾樣遊樂設施 
原本以為天氣會一直這麼晴朗 
還沒去水域玩就把自己全身都搞得濕到不行~狼狽~(我的眼妝都花ㄌ~) 
老天就像在跟我們玩躲貓貓 
雨一下子下 一下子又停 

大約中午老天就很不給面子一直下雨 
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到水域 
先是換好衣服整頓吃中餐 
悠閒地拍了幾張照片後就準備衝出去大玩 
由於相機貴重20萬實在不能碰水 
之後在玩水就都沒有照相ㄌ~ 
但是就在我們要衝出去玩的時候 
當時正下著不小的雨
我們就這樣瘋狂地衝到大海嘯地區域
只有莞妮沒下來
泡在水裡讓我有比較溫暖的感覺
因為水面上的空氣正下著雨冷著呢!
第一次體驗人工海浪整個被嗆到鼻子很不舒服
之後就沒在被嗆到 因為我會先做準備動作 捏鼻子~

天氣一直這樣陰晴不定
不過我們整個風雨無阻照玩 沒在怕它
雖然擔心著明天會不會感冒不適
門票錢都付ㄌ不完就太浪費
玩了漂漂流 滑水道 大海嘯
還蠻不賴的啦~
如果天氣更好一點 我想會更好玩
水陸讓我再選 
應該會選擇一個天氣晴  來月眉玩水吧!
可能是因為這次天氣不好很多陸上的設施沒玩到
所以會覺得陸的soso~



最後回台中一起享用火鍋吃到飽~大家都餓翻了!

那天玩得很累~回到家洗個澡晒個衣服
躺到床上沒有幾秒鐘
我就已經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