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在裝可愛(ㄍㄧㄥ了10秒)...可是...還是不太行...糟糕, 有瓶頸..




這張很有笑點...該怎麼說呢?! 我怎麼這麼傻呢?!明明我的相機有畫面,爲何還是躺著拍?! 傻妞

隆誠也有一張很可愛的照片唷~


這幾天的拍照由於老師教得好
讓我的照相技術有所進步
很開心朋友跟我說: "你的照片越來越有內容了喔~"
哈哈~這要看老師是誰啊~(順便拍個馬屁!)

不過說真的攝影師這個職業
並不是只要有興趣就能撐下去的 還要有恆心跟毅力
以及最重要的"熱情"要永遠記得那份"快樂"
當model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佩服那些在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人物
其背後的辛苦是無人得知的
給全天下的攝影師及model拍拍手,想跟你們說: "要繼續加油喔!"

現在正在計劃下一個外拍, 我想拍"懷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