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的倒數逼近
最近常常備感壓力
竟然連睡覺作夢都夢到我在與考試搏鬥
話說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
因為想要力求完美表現
往往會給自己過大的壓力


因為有夢想  反而想逼迫自己樣樣都做到最好
大概只有 "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完美的 " 這句話可以讓我比較平復一些
我這脆弱的一面  在你回來之後表露無遺
你陪著我去做一些放鬆心情的瑣碎事務
人總是會在緊張的時候亂了陣腳
越是給自己過大的壓力  事情反而不是那樣地順利


相信自己做得到
告訴自己我可以
一歩一歩穩扎穩打地前進
總之  盡力就好 什麼都別想太多


不論課業或是工作
只要對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