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父母翅膀保護下的雛鳥
第一天上班很多事情都不懂
有問題就馬上call老闆
雖說我在這個環境長大
對於公司的事情我卻是從來不過問
也是這幾天才做了初步的了解
這樣的女兒是不是有點糟糕阿?! 呵~



清楚他們一定是不得已的苦衷
才會把公司交給我代理而到上海去
這幾天的時間我會盡我所能把事情做好
接待客戶、算材積寫帳目
我的頭頂總是有很多的問號問號冒出來
正很努力地拿立可白把它們一個一個塗掉中



許多不熟悉的事物不斷蜂擁而至
開一間小小工廠 工人人數雖然不多
但大體上卻仍屬於完整
一個月的開銷肯定是數十萬跑不掉
再說是一個已經經營數十年有聲譽的公司
人脈 名聲 樣樣都有
不禁佩服起這位老闆啊!



每通電話都跟我說: "請問老闆或老闆娘在嗎?"
還是有很多事情是我無法自己應付的
幸好有小幫手來補足我這部份的不足
也因為這次回公司幫忙的緣故
除了對於此行業多一分的了解
更拉近了我與父母之間的距離
只是他們怎麼這麼放心交給我呢?!
自以為他們女兒可以handle這所有?!



不管了啦~
現在只期望這幾天都能平平順順地過
還有你們也要平平安安回來
等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