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莫拉克颱風離開之後整個南台灣幾乎是可用破碎不堪四個字來形容
就在此時此刻為了因應老弟的邀約與招待去了台南
我也去勘查了災區!!!
剛下車的那一刻我聽到了非常令人不知所措的消息
台南縣市停水直到兩天後恢復供應
這...整的也太讓我震驚...
老弟說: " 姊~有難同當嘛~" (頓時有種被騙來的感覺@@")



會趕在颱風剛走後出門
主要原因是因為想去散散心
不想把自己關在家裡悶著 我怕悶出病了
這幾天的生活大概都是從中午才開始
下午always打牌打牌還是打牌
晚上就去看電影 、釣蝦、吃香喝辣
最後一步都是: 尋尋覓覓看看哪裡有水可以洗澡



有天晚上我心一橫跟老弟說: "走~我帶你們去MOTEL洗澡"
一群人就開車出去尋找可以落腳休息的地方
誰知道那些沒良心的業者通通約定好房間只開放住宿
從仁德一路找回台南市我的脾氣越來越不爽了!!!
怎麼會有這麼過分的~想要趁機卡油啊!
那些商人也很沒有頭腦
如果開放休息是不是一個房間的進帳就不只一天住宿的錢
講到這件事就讓我整個火都來了
最後 我們居然像個小偷一樣溜去老弟學校宿舍洗澡
這應該是這幾天以來最酷的一件事了...



這幾天所有的開銷都由老弟一手包辦
真是太感謝他了!!!
親愛的老弟給你
改天換你們來台中給我招待吧~




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 有沒有很像乳牛的斑紋?


哈哈~其實他是乳牛哈士奇, 她叫做妹妹~~~


長大之後真的變得超可愛的捏!!! 最吸引人的就是她的耳朵喔!



由於這幾天密集地跟老弟相處
兩個人的感情又比過去好了許多
就算未來路上沒有人可以依靠
我也還有你跟我相依偎
愛你喔




另外也在此祈禱所有的受難者都能安全脫離危險
88水災 全台灣的人民要一起團結發揮愛心!!!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