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生活雖然自由自在
對我來說卻有很多很多的不習慣
想看電影的時候就想找人陪...
想去吃宵夜的時候太晚就只好在家吃乾糧...
偶爾想找個人說說內心話, 或許只是一整天疲累過後的牢騷...


雖然單身一個人生活卻不孤單
因為我還有這麼多好朋友在身邊
想去哪朋友約約就可以出門
我現在的生活這麼忙碌也沒時間想太多
研究所的生活我認真地過
最近才發現原來自己英文沒有太差勁
或許可以拼個明年出國去


太久沒
有過單身的生活
身邊突然冒出很多人很多的關心
說老實話...真的是有點不太習慣...
目前對於感情的事情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想法
經過這六年多的感情波輒
身上背負著許多傷痕
看事情角度變得不太一樣
努力拓展著我的生活圈
認識更多的人交更多的朋友


這一個多月的生活
雖然是一個人來來去去
內心還是有個牽掛讓我覺得暖暖的
真的覺得自己很堅強
難過傷心 眼淚擦擦 還是投入陽光的懷抱
一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我相信我將會成長跟得到很多


常常笑說自己是塊玉
懂得珍惜的人就會好好珍惜
看不懂得人就擦肩而過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最愛的永遠是自己
了解明白過後才看得更清楚
下一次 我會更懂得如何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