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優閒地禮拜五晚上怎麼會在補英文中渡過呢?
與腫腫兩個人臨時決定下課後要衝去趕午夜場看這部期待已久的2012

由【明天過後】導演羅倫艾默里克執導的新片【2012】故事描述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當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演〉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當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傑克森該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而人類又能否度過史上最大生存危機呢?












當看完這些驚悚照片過後的你們有哪些感想呢?
馬雅的預言真的會成真嗎?
如果根據現在的氣候轉變與地球的劇烈變化, 似乎這樣的推測無不可能?
在即將倒數的生命裡, 你最想完成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看電影的時候腦袋瓜想起的人...
除了
家人以外  卻想起了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人
當時間無情地再倒數著   會有種試圖想抓住或留住些什麼的感受
坐在電影院裡會有種想要好好擁抱身邊朋友的衝動
我沒有十億歐元去買一個可能繼續生存的位置
但我很願意從現在開始為地球做些什麼來改變這2012年的命運
我相信這個世界的人都還值得抱有這麼一絲絲的希望
畢竟世界沒有太壞  人都是善良的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假設時間真的開始倒數, 你會
想要怎麼過接下來的生活?






我們真的很衝衝到德安去看首映...午夜場一點...
等著四點半肉蛋開門去吃早餐
凌晨的中港路真的是冷到不行...
兩個傻女孩騎著車圍著雨衣防風...
一個穿短褲...一個穿拖鞋...
回家路上還計畫著今年的跨年要去哪過...
很久沒有這樣子過一個夜生活~偶爾這樣很過癮!

p.s.感謝Mr.I先生幫我問了肉蛋的營業時間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