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沒想到已經到了倒數的日子

最近登入my EF就會看到 you have 5X days left to extend your stay

我們總是笑說EF=Expensive First, 其實它是English First

最讓我喜歡EF的一點是"international"

在這裡你可以遇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同學與朋友, 而非只限定在某一區域

還有London EF的Activity總是提供許多優惠的資訊讓學生可以花一半的價錢去購買到很棒的歌劇票

有些家長跟剛來的同學會問我說: "這間學校好嗎?!"

我總是回答: "好不好,要看個人。"

很多東西你不能只是希望砸了錢就會有回報, 尤其是像語言這種東西, 你不能期望只是聽課就會有所進步, 然後每天去趴踢趴踢或是閒話家常再來怪說學校爛、老師不好。

一開始我很討厭學校的iLab課程, 覺得去學校用電腦上課真的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但後來發現, 如果你跟著學校進度這樣走這樣做, 其實是真的會從中學到東西。

很幸運我跟的老師兩位都是英國人, Julie & Conor.

尤其是這學期上Conor的課, 我才知道我的發音有著嚴重的問題, 這很容易讓外國人聽不懂我真正想表達的字是什麼, 因為音一不準很容易就成了另一個字, 經過一個禮拜的洗禮, 我已經在學著講Conor English!!! 哈~

兩個月過後, 我想我的英文會講得更標準

我也很喜歡住在Ability Tower的生活, 雖然有時候跟室友會有些小摩擦, 也想過要搬出去住, 只是自己在外面找想要住在zone1根本就是天價!

因為這個flat 29讓我認識了幾個很不錯的朋友, 我想就算離開倫敦, 我們還是會繼續保持聯絡!!!Laura, Gabe,Mariane, Neta, Alina, Sara

在學校的課程裡也認識了好幾個值得深交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年齡、文化背景都不同, Aurora, Imke, Bodi, Jade, Jimmy, Simon.

雖然我有想過要延長做internship, 礙於護照的關係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倫敦的天氣多變, 有時候很討厭, 但只要看見"藍天白雲"就又一掃那無奈的想法

How a beautiful moment! 

這是上禮拜五下課後跟Jimmy在泰吾士河畔拍的日落景

 

真的離開倫敦, 我想我會懷念在這裡生活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