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我23歲。 

這一年,23歲。

現在回頭再去看那些照片的時候,感覺得出來那一絲稚嫩的氣息。

記得當初那時刻是真的開心著

其實在那年的前兩年過得很難熬

也不是真的在日子上過得不順遂,只是心情上的事

 

這一年,不知道是什麼風把 neoboboo把逋(就是許阿盧) 吹進了我的生命中

只不過當時,他只是個"路人甲"

一開始覺得這個人講話怎麼這麼....機車

他曾經留言說: "看著妳的文字...不懂得是還真的會有人在讀..."

(吼~你管這麼多~你自個兒還不是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地讀了好幾年~)

不知道什麼時候部落格成了我無上限的日記內頁,想到就打

連被隔壁鄰居整修吵到沒辦法念書暴躁時的這種芝麻小事也會被我打在網路上

純粹做一種情緒的抒發

後來幾年就不打雜事,有特定活動、出遊或是有什麼感觸的時候才打

他偶爾會留言說:"依萊澤~~~不要再感性了~~~早點去睡吧!"

 

比較熟識之後,他有天像是在指控些什麼似地跟我說:"ㄟ~妳根本就跟部落格上表現出來的是兩個人啊~~~"

我問:"為什麼?"

他說:"其實妳本人還挺樂觀開朗挺好相處的啊~~~可是看著妳的部落格會覺得這個人冷冷的、有距離、不好親近~~~"

我聽了覺得好笑,不過也是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在部落格上我給人是這樣的感覺

也許我只想在網路上呈現我比較冷的那一面吧...(shrug)

 

一開始對neoboboo沒有太多的感覺

直到漸漸地這帳號出現在留言回應的次數變多的時候才慢慢對這個人有了印象

許阿盧的部落格跟他本人差不到哪裡去~~~就是那個性~~~

他本人對於某些事情有著執著的堅持 (朋友說他這是龜毛個性)

如果是對好的事情堅持那也沒差,他開心就好~

 

現在,27歲

他,許阿盧,即將成為我未來的老公

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我們這段緣份真的是很妙

我感謝過去,讓我學會淡然、愛自己

沒有這些經歷,就很難有現在的我們

 

p.s.許阿盧~雖然我曾經信誓旦旦在英國說要把我們的故事寫成小說, 不過...進度嚴重落後, 我一直處在卡關狀態, 就先分段記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