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35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食用的美容保養聖品-逆時光,青春膠囊

由台灣尖端生物科技技術研發,主打在短時間內能改善肌膚保水度、均勻膚色、淡斑,快速感受亮白、水嫩。

它主要是針對35~55歲的熟齡女性所設計,我當然把這樣的好東西馬上推薦給我親愛的好姊妹使用,因為青春不等人的!

 

陳小姐是一位年滿54歲中年女性,當了二十幾年的專職家庭主婦,小孩也已都成年成家,現在正是她要開始享受人生、好好善待自己的時候了!

她平時本身就有在服用一些保健食品,在聽完我跟她簡單介紹此產品後,要我馬上寄給她體驗一下。

IMG_4332  

這是使用前的手部照片,可以看出來由於長年因為做家事忙碌碰水,歲月在肌膚上所留下來的痕跡。

IMG_4334_1  

眼尾所延伸出來的魚尾紋也是毫不留情地延展出來,但相較於其他同年齡的女性,除了一些細微的淡斑在臉上,陳小姐算是保養地很好了。 (由於隱私問題,在某些照片上我有稍做處理,只提供局部肌膚照,而無正面全臉照。)

 

IMG_4336  

這個產品的服用方式很簡單: 每天晚上睡前搭配溫開水服用,每一次兩顆膠囊。

IMG_4339IMG_4338  

瓶蓋部分還做了安全設計,內部更做了密封設計,以防止產品受潮而變質。

產品成分的部分我隨後再做介紹,現在趕緊來分享陳小姐使用10天後的成果。

IMG_4467  

在手部細紋上,並沒有發現很明顯變化的部分。

IMG_4466IMG_4471  

不過在臉部肌膚上就有明顯地出現改善的跡象,尤其是魚尾紋的部分,可以看得出來被撫平了不少;臉上斑點的部分也變淡了許多。

(題外話: 陳小姐多年來都不習慣上妝,故文中圖片都為她的自然肌膚紋理照,在此感謝她願意與大家分享她的體驗過程。)

 

沒有想到在短短的十天之內會得到這樣改善的成果,趕快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此產品其主要成分與特性。

逆時光,青春膠囊其主要成分為:七白散蜂王乳輔酶Q10當歸膠原蛋白山藥抽取物維他命C玻尿酸

其中大家比較陌生的應該是七白散,最早出自元代醫書"永類鈴方為元代宮廷不傳美容保養秘方,重要提取成分為:白茯苓、白术與白芷。

它對臉色黯淡、黃褐斑與粉刺具有改善的功效,歷代被視為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延緩肌膚衰老等的美容佳品,尤其是中年女性使用,效果會更加明顯,而經實驗證實它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圖片1  

 

相信每一個愛美的女性在看見陳小姐這短短10天的體驗成果後也很想嘗試,歡迎到逆時光青春膠囊官方網站訂購!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