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封歷歷在目的簡訊
描述著她所不知的過去
此時此刻
她的內心平靜無比
無心
卻因此得知
隱藏在他內心深處的秘密
她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用最平常的口語詢問"這是什麼?"
他回說"朋友"
接著她有點激動的說"騙子!你這個騙子!"
便離開了他的視線


過了許久
兩個人默默不語的一起出門了
車子裡
沉悶的氣息快將他給淹沒


他情緒有點激動的說"每個人都有過去"
她仍然只看著窗外,不發一語
他接著說"我有些比較不好的過去,我並不想讓你知道"
她內心激動著,眼淚從眼眶慢慢地沿著臉頰滑下


她氣的是...
他曾經很鄭重的告訴她,他最討厭人家說謊騙人,
而此時此刻的他卻犯了他自己最忌諱的事情.


她語氣有點顫抖地說
"前幾天我問過你還有沒有再跟你前女友聯絡,
你說沒有,那現在是..."
他語調有點激昂地說
"她不是我的前女友,只是曾經有過一段曖昧關係,
我沒有跟你說謊,我跟她還沒有到男女朋友的關係,
我說的都是真的!我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
她問"那你們現在是朋友嗎?"
他用極肯定口吻告訴她
"我現在還有在聯絡的女生朋友,都是因為在未來
生意上可能會有合作的空間,沒有任何其他因素..."


說到這裡
她的內心已經相信他原諒他了
只是仍然沉默不語


他無奈地說"每個人都有過去的..."
"我知道..."她開口說


紅燈的標示亮起
車子緩緩減慢速度
她轉過身用手攬著他的脖子
深深地給了他一個吻
小小聲地說"我愛你...沒事了...我瞭解..."
綠燈亮起
車子又開始緩慢行駛向前


他用他的一隻手
去牽住她的手
十指相扣
牢牢地握著


過了許久
他突然開口說"除了我以外,你是第二個知道秘密的人"
她說"我會保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