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 好久沒有跟別的女人做愛了...
B : 我也是...
B : 怎麼了?你餓了嗎?
A : 也還好...看了一些圖片就不會了...
B : 從上次去XX之後就沒有了...
A : 拜託~你還有吼~跟XXX...
B : 喔...
( A 跟B 都是有女朋友的人 )
這是我無意間看到兩個男人的對話,不知道各位看完是什麼感想?!
如果將這段對話換成是兩個女人,不知道她們的男人看到會是什麼樣的反應?!應該很有趣...

男人就是這樣愛求新鮮愛求刺激,再說二十多歲的年輕男孩你能期待他有多好的定性,也許是因為他們對於外面的世界還沒玩夠還沒看清還不夠穩定! 不過,請不要忘了不是只有男人才想追求新鮮跟刺激,因為那不是只有男人才有的權利. 如果是一對情侶就看你們彼此怎麼去協議,畢竟男女朋友間應該有某成分的責任在.

不過我覺得男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希望自己的女人會是個乖女孩,讓他可以不用擔心太多;但又期待她不是一個那麼乖的女人,因為這樣他很快就摸透你覺得你不特別了,就想去外面尋新鮮.而他們很大男人主義,對於尋新鮮這檔事有著"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的態度,他們尋新鮮尋刺激可以,而女人去做的時候他們便會大發雷霆.很奇怪吧?!

我要在此聲明,這裡指的男人女人只是部分的人會這樣,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專情有定性的人存在著,畢竟我身邊就有不少的例子,不過我所述說的仍是大有人在.

至於尋新鮮這檔事,不管男人女人請注意"安全"~別給自己惹來無味的傷害!
男人,你想出去玩,可以~不過請你帶上你的"安全套",別給自家的女人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男人,如果你覺得外面的野花比較香,那你可以考慮一下告訴你的女人,我想你的女人會祝福你,當然你要先看清楚你的女人會不會是那種會做出什麼怪傻事的人,如果會...還是別刺激她的好,不然麻煩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