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拿到照片了
再看一回還是很喜歡
不只我喜歡我朋友也愛
隆誠謝謝你,感謝你的專業
佳珍你好棒,十年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18歲的夢想今年我完成了
雖然因為拍照被罵了一頓
只有 " 值得 " 兩個字
最棒的是這些照片
拍起來都沒有不像我的


這些照片裡面
我特愛有主題有感覺的
尤其特愛女神的造型
也愛紫色禮服的貴婦
還有最後的女王
相簿裡的照片讓我特有感覺的
都提上了標題


除了照片我還有一本專屬於我的雜誌
全世界就只有這一本,沒有第二本
記錄了23歲的我
五年後再來拍一次好了
也許五年後 我拍的是婚照 呵呵~


馬兒~謝謝啦!
不是因為認識你,我也不會去做這個動作.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