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聽到要早起常常心裡會有OS說:"Oh~NO!"
事實上早起的好處有很多很多, 真的是說也說不完


舉例來說:
你會擁有比別人多的時間可以處理今天要做的或是昨天沒有做完的事
可以安安穩穩地吃完早餐後再出門工作 (上課 )
提早出門可以避免到時候因為交通擁擠而匆忙地慌張感
還能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喔!


現在我就要來教大家  இ快樂早起八步驟இ


Step1: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伸展一下筋骨, 喚醒睡了一個晚上僵硬的身體!


剛醒來的時候不用急著下床, 先做個伸懶腰, 在床上活動一下四肢幫助你的身體也跟著你醒過來, 接著坐起來呆大約30秒的時間後在下床 (為了確保自己已經清醒過來)


Stpe2:梳洗


到浴室做個簡單的梳洗, 假如有時間的話洗個晨澡是最棒的!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早晨洗臉的時候只需要用清水清洗就好了, 之後再用乾淨的毛巾將臉擦拭一下即可. ( 這是因為早上我們的臉並沒有接觸到什麼髒東西, 沒有必要用到洗面乳, 不過可以用一些保濕露來做清潔, 還蠻舒服的! )


Step3:打開薰香機


點上你喜歡的精油, 早晨的話使用"檸檬"是很不錯的, 可以讓你聞到清新的感覺! 假若沒有薰香機的朋友, 不妨就把窗戶打開讓外面新鮮的空氣透進來, 這樣也很不錯! 


Step4: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


打開音響播放你所喜歡的音樂!
對我來說, 我使用的是電腦, 我會將我喜歡的歌都挑好放在一起, 早上起床就可以直接使用.在這歡愉的時刻度過我的早晨~


Step5:照顧室內的花花草草


活在這個都市化的我們, 平常很難能接觸到大自然, 在室內擺上一些綠色植物是很不錯的, 因為他們會釋放芬多精, 對人體很好!
我個人是擺了一盆開運竹及兩盆馬葛, 每天早上都會去注意一下他們需不需要在澆水了! (天氣的變化會影響他們水分吸收的速度, 不可能永遠都一樣)


Step6:臉部保養及上妝


我通常就只有上到隔離霜接著就在做手部保養了! 除非有必要才會上妝, 或是那天突然靈機一動才會上妝!
但我相信應該很多女人現在都是不上妝不出門不拍照, 所以我就將上妝列入步驟內囉!


Step7 :更衣


換上今天能讓自己保持一整天好心情的衣服, 不要想太多直覺會告訴你什麼是對的選擇!


Step8:香水


最後的步驟就是在出門前在手腕及耳後點上一些你喜歡的香水, 讓你帶點芬芳的氣息出門去!!!
出門前別忘了對鏡子裡的自己給她(他)一個微笑喔! 



以上就是個人的快樂早起秘方, 希望能幫助你度過一個愉快的早晨!!!



p.s.如果可以的話, 早上的鬧鈴可以改成自己喜歡的歌曲, 這樣在它響起的時候, 會比較不排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