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評價:4顆星


劇情簡介:
在Akari12歲的時候,最疼愛她的媽媽病倒了,小小年紀的Akari努力的想要振作精神,這時,一隻可愛的小狗來到了Akari的家,貼心的狗狗很快的得到了Akari的喜愛,也和他成為最好的朋友,因為小狗狗的腳掌看起來就像是有穿襪子一樣,所以有了這個有趣的名字--“襪子”;每一天都是“襪子”陪伴著Akari度過失去媽媽的日子,而Akari也是對”襪子”呵護倍至。然而,當Akari慢慢長大,她開始有了新的朋友和興趣,也因為求學的關係而搬離了家裡,於是她和 “襪子”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不過有一天,她突然想起了她和”襪子”之間的10個承諾…





這是一部很感人又很發人省思的一部片...
有多少的人對於自己身邊飼養的寵物只是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買下
最後卻因為覺得麻煩、時間被綁住了而拋棄他們
讓他們成為路邊的流浪狗, 無家可歸...





記得片中有段話說道:「上帝先創造了人, 發現人真的很脆弱, 而後才又創造了狗來幫助人度過難關...」
不管你飼養的是什麼樣的寵物, 既然你決定養了他就請你好好照顧他珍惜他~
或許他就是上天派來幫助你的小天使也說不定喔!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1. 請耐心地仔細聽我說話


2.相信我! 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邊


3.要常常陪我玩


4.不要忘記我也是有感覺的


5.我們永遠都不要吵架


6.如果我不聽你的話, 一定是有原因的


7.你在學校有同學  有朋友, 但對我而言, 你就是我的全部


8.即使我老了, 你還是要當我最好的朋友


9.我的生命可能只有10年, 所以要好好珍惜相處的時光


10.我會永遠記得在一起的時光, 所以當我要離開的時候, 拜託你一定要在我身邊





看到這裡有沒有想起你身邊哪個心愛的寵物寶貝
記得要跟他們遵守這10的約定
好好愛護他們 珍惜他們...





這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