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1
我選擇回家陪老爸老媽跨年
不同於往常與朋友們在人群的歡樂聲度過
靜靜地與兩個老人家窩在客廳沙發上
看著101綻放著極具代表性煙火秀
慶祝著這嶄新的一年到來


我的人生似乎就是這樣的戲劇性
許多的偶然總是會出現
2009我學會了怎麼樣去思考規劃一件事情
二十幾歲的成年人不能再如此莽撞與幼稚
任何一個決定都要想得深想得遠
過去總有犯錯的藉口"反正我還年輕
現在是 "學生"仍有可以被原諒的機會
要開始訓練自己在職場上應有的態度與能力
唯有凸顯出差異性才會有更多能失敗的機會
失敗經歷將會造就出一個優秀的領導者



這一年對我來說將會是關鍵性的時刻
在跨越的這一刻我期望與最重要的家人在一塊
告別過去的迷惘  迎向極具挑戰性與代表性的2010
很慶幸自己短短花了半年的時間醒悟
跟隨潮流並不是我最好的選擇
在我的人生選擇中刪減了一項不必要的錯誤
轉換跑道後的我充滿了幹勁
做自己喜歡的事果然一點也不會累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且我要什麼



2010 我來挑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