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專屬於自己的高跟鞋
隨著音樂的旋律輕盈地跳躍著
遺忘了周遭所有的吵雜聲
沉醉於這一刻的美妙
我  就是這樣的一個女人



熱情如火是我溫柔的一面
冷血無情是我理性的一面
依照著自己所預定的規劃向前走著
不會回頭也不會後悔
我  就是這樣的一個女人



當別人還在那裡閒言閒語的時候
我無差別 繼續踩著自己的步伐走著走著
朝著目標前進是生活的所有動力與重心 
曾經我跟許多女孩一樣對婚姻與愛情有著過多的期待
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地變得務實
別跟我說不在乎對方的經濟能力
麵包與愛情需要一定的平衡



學生時代的愛情多麼簡單與幸福
愛得多麼刻骨銘心愛到死去活來
講得多麼地非你不可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的我們都會明白
那段時期都只是個過程 並不是終點



我  像貓一樣的女人
不愛高調在身上掛上所有的名牌
卻有著自己的一套風格
活出那專屬於我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