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很快要來倫敦將近三個月

跟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們相處、聊過去、聊家人

不管我們處在哪裡給我們最大動力 永遠都是家

而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家跟愛我的家人

我的老爸、老媽還有總是虧我的老弟

---------------------------------------------------

老爸總是"搞操環" 煩惱東煩惱西睡不著<-----這樣對身體很不好! 但我卻沒辦法阻止<笑>

雖然我不在像小時候那樣跟你撒嬌 卻總是掛念在心裡

永遠都記得小時候 我一哭 我老爸就會抱著我說: "乖~爸爸秀~"<----台語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棒的一個家 謝謝你無怨無悔地為我們做了這麼多

冬天了, 請穿暖些, 好好照顧自己跟老媽, 請健健康康等我回去煮一桌給你吃。

(應該是不用準備胃腸藥啦!!! 哈)

-------------------------------------------------

老媽總是很愛"碎碎念"

雖然有時候聽得會很不耐煩 講到最後可能口氣不太好

其實心底都知道妳是在擔心我<-----所以,口氣不好請包容, 我也會好好控制我的壞脾氣

以前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打電話給媽媽~

(老爸請不用吃醋, 因為小時候幾乎都是老媽再處理我們的雜七雜八)

現在是有事沒事, 就打電話問一下閒話家常.

謝謝你給了這個家這麼多的愛與包容 我們真的很愛你

今年過年家裡少了兩個"大孩子", 你們就好好享受兩人的假期吧!!!

------------------------------------------------

老弟啊老弟 小時候我們可是打架打到大的

一直到我發現我打不贏你的時候, 哈哈!!! 我就不打了 (用嘴巴吵架)<----我很賊吧!

雖然從你國中之後我們就分開 沒有住在一起

有段時間 感覺我們之間有著很大的鴻溝 (不過這東西現在應該已經被我們給蒸發了!)

謝謝你 不管我做什麼樣的決定都會給我百分之百的支持

謝謝你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是會借我肩膀讓我哭得唏哩嘩啦

快點來倫敦找我吧!!!

------------------------------------------------

我 很愛你們 也很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才有 家

因為有家 不管我到多遠的地方 我都知道有個地方 等著我回去

以後 我也會有一個家 我也會讓它跟我們家一樣溫暖

Christmas在國外是"家人"的節日

大部分的歐洲人都回家過年與家人同聚

這讓我 特別的想念你們

 

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