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情人節, 這個商業節日, 有多少的情人為之期待, 也為之失望

若真的有心, 日日都可以是情人節, 不用等到這一日才來大作浪漫

與其花了大錢購買一項昂貴奢華的物品, 倒不如送上一段美好的回憶

說到底, 真心最可貴

 

記得情人節前夕, Terry笑笑地問我們說: "妳們兩個要怎麼過節日呢?"

許阿盧回: "在非洲還能去哪裡…”

我心裡暗想著…恩…想到上次Terry提起的冰淇淋, 便說: "那~帶我去吃冰淇淋吧!"

許阿盧馬上答應了我這小小心願~ 哈!

 

2/14 辦公室整個瀰漫著"情人節"過節氣氛, 同事們個個都很歡喜, 也不知道是不是下班後都有著令人期待的約會呢?!

那一日, 我們整個在忙碌中度過, 當然沒有時間去外面偷閒, 不過呢…很開心地是許阿盧還是抽空寫了一封信給我 :)

【請今後的每一年都要寫給我, 我會好好地把它們保存下來。】

"This is our first Valentine’s Day together, and I can promise you it won’t be our last.”

是的, 這是第一個我們"一起"度過的情人節。

過往, 我們總是待在不同的國家, 沒有習慣過節日的你也是會記得在一大早傳個簡訊祝賀

 

當然我心中仍然念念不忘我的冰淇淋 (尤其是在奈及利亞)

在隔週週末春酒餐會過後, 跟著大家一起來到這個我所期待的小餐館-Ice Cream Factory, 圓我想在這裡一嘗冰淇淋的小願望!

我點了經典系列的套餐-原味鬆餅淋上蜂蜜, 附上鮮奶油及兩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這個Waffle算是挺好吃的, 外酥內軟, 很不錯! 還有那球草莓口味的冰淇淋也是, 搭著鬆餅更是絕配!

即使我們坐在室內, 溫度還是偏高, 冰淇淋很快就會融化成"奶昔"狀, 想嘗鮮動作就要快! XD

哈哈~ 有來奈及利亞的朋友, 可以到這間店品嘗一下。

另外~~~聽說它的咖啡也很不錯喔!

 

3/14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 先在此祝賀大家 "HAPPY ANOTHER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