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統計研究, 世界上能找到與自己適合的對象至少有100人以上, 所以別再說找不到對象的這種話, 只是看你會在什麼時間點遇上而已。

人跟人之間的吸引力, 絕不單單只是外表因素, 更多的是對方的能力、個性及想法。往往是與之能產生共鳴才會相互牽引。

然而現在的人往往很迷失, 以為得到了就是永久

總是想反正還有明天也許還有更好的所以一天過一天

最後回頭想要再珍惜, 都來不及了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完美情人, 都是靠兩個人彼此磨合而來的默契。任何你所遇到與你相愛的人, 都可能是那個適合你的人。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而過, 卻來不及相遇;相遇了, 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 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 卻還是要說再見。

在錯的時間, 遇上對的人, 會讓人惋惜萬分。

在對的時間, 遇上錯的人, 會讓人悔恨萬分。

能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那是多麼幸運與幸福的一件事。

一輩子的時間不長, 珍惜手邊的幸福,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當初。

也許, 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一個人會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 就是找到一個人, 在他面前你依然可以做自己。

彼此之間的感覺是舒服自在, 沒有約束與拘泥, 赤裸裸地呈現也不擔心。

 

小時候, 幸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長大後, 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 書寫另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每一個走進你生命裡的人都是有意義的, 請好好珍惜相處的機會, 感恩他們的付出, 從中找到那份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單 幸福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