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過得很快樂很幸福
心中有中說不出的滿足
這種感覺難以表達
真的很快樂唷~~~
人生就是要這樣過日子!!!
我這幾天又K.O.了一本韓國女生寫的書

內容是寫她個人對這個社會二十幾歲女孩思想迷思問題的解說
還蠻不錯的~可以看看!!
看了很多很多書之後覺得其實他們給人的思想就在<<秘密>>一書裡寫得完全ㄌ

最近對錢的觀念愈來愈知道要怎麼去斤斤計較ㄌ~
不然有些錢繳得實在是讓我不怎麼開心
雖然只是幾百塊
我就覺得10次幾百塊我就又可以做一次指甲ㄌ耶
每個人對錢得價值觀都不太一樣
對我來說把錢花在我的手上
我就覺得很有價值
因為水晶指甲讓我覺得我有像個貴婦般優雅的手
做著貴婦們會做的事情我也會成為貴婦
大家都叫我貴婦不是因為我都無所事事
而是我過著與貴婦一樣的生活
從容 不急躁 是我的生活方式
不用擔心不用不安 一步步向前走 前方一定會有路!!!

這幾天我要想想辦法籌到四萬塊,因為我想要學東西^^加油哦~~~

妳跟我說的話真的是很受益無窮,有妳這個朋友真好~光待在妳身邊我就會感到幸福和快樂,而且你總是會不斷給人能量讓我有想要不斷前進的感覺,我會努力加油不讓妳失望的 !!!以後要開店一定找妳當合夥人~~~呵呵! 真開心~我有合夥人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