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拍照
心情是很興奮又很緊張
前一天晚上還在重感冒發燒
為了今天可是卯足了勁趕緊調整好自己的身體狀況

拍了五套衣服
從早上十點多開始上妝
挑選衣服溝通場景感覺
拍拍拍
就這樣拍到了晚上九點多
呼~有一點點小累不過真的覺得很好玩

感謝小馬的引薦讓我知道了法國台北
感謝造型師佳珍一直幫我換妝補妝
感謝攝影師隆誠幫我拍了一大堆的照片
更感謝辛苦的妮妮~用了高難度的姿勢來幫我打燈

今天一整天有種讓我是出來玩的感覺
整個很輕鬆也很開心
謝謝你們囉~這麼照顧我^^

很期待看片的時候~~~



這張是回家後請朋友幫我照的,笑得比較自然點但可惜有點晃到了~不過還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