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家期中考的happy ending
晚上約好了要一起去吃晚餐
等等等...終於等到向蓉考完了無機這個可怕的東西
就在我開開心新梳洗打扮完後
才知道要吃的店居然遠在河南路過市政路
感覺騎這一大段路我就覺得好遠好遠
可是她們都不這麼覺得
頓時我才發現原來有車開是多麼一件幸福的事情
不用害怕風吹日曬雨淋
她們都說我太好命了啦~
有車又有專人接送(我真幸福~)
騎到目的地我才知道我要吃的店名叫做 " 麻辣掌門人"
據聽說這家店是我們向蓉小妹所代言的
還接受新聞台記者的採訪上了電視
只是很可惜我不清楚  不然  一定準時收看


小女子我雖然不是很愛吃辣
但是它們家不管是麻辣鍋還是養生鍋的湯底都還蠻不錯的
裡面還有很多buffet~熟食沙拉飲料甜點水果冰淇淋...
目前還在特價期間不論是午餐晚餐一律199+30吃到飽
感覺我好像在幫你們做廣告~這次我很好心不跟你們收費
下次記得我去的時候要頒個 "掌門人MVP" 貴賓卡給我~


記得今天去吃飯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很白吃的事情
可能是太久沒有吃麻辣鍋我一直認為湯底裡面會辣的只是辣椒
只要是除了吃起來會辣辣的東西我不吃其他都吃了下去
就在我咬著咬著頓時感覺有點怪怪的
怎麼越吃越酸而且我的舌頭感覺整個都在顫抖
繼續咬著咬著~~~感覺越來越不對勁
問了我旁邊的麻辣專家
她們異口同聲的說 : "小姐~你有這麼餓嗎?連花椒你也要吃喔?! "
 "而且你的反應也太慢了吧...都已經吃到酸酸麻麻的了還繼續吃..."
整桌人都被我笑翻了~我欲哭無淚說: "不只辣辣酸酸還苦苦的... "
火鍋王小婉主廚就說 : "因為你把苦瓜煮太久了~"


只要講到吃火鍋一定要找小婉,因為她超愛的!
每次跟她去就會看到她感覺想把所有冰庫裡的海鮮全部裝來倒入鍋裡
她真的超愛吃海鮮, 我到目前為止沒有看過有人比她還要愛~


還有還有~~~今天讓我最興奮的是向蓉的 "魚眼相機 "
這台相機需要自己手動安裝底片捲底片就跟傻瓜相機有點類似
但最有趣的是它的鏡頭照出來會有 "大頭狗" 的效果
而且可以做兩次曝光的疊影效果
因為不是數位相機 照相的結果要等底片洗出來才知道
這才是最令人興奮與期待~好刺激喔!
現在就迫不及待想要看今天晚上去拍的照片
發行這台相機最主要是為了要鼓勵大家在回去使用底片
不然現在有了數位相機還有誰會想要使用傳統相機

現在我得去好好整理下個禮拜要交的整疊的報告
以及因為期中考而停擺的英文正在等著我與她約會
加油加油~

黑與白強烈的對比色
但是我可以加入柔和的色調去中和
改變原本真實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