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夜晚
躺在床上輾轉難眠
也許是因為夜晚溫度降低
害我的喉嚨整個很不安分地擾亂
沒有了枇杷膏的陪伴
讓我很疲倦的身體卻醒在這裡敲打鍵盤

夜  總易讓人將最脆弱的一面裸露出來
曾經  我喜歡這片夜的寧靜
因為這樣能讓我思緒清晰地思考任何事情
但卻也會將我最脆弱的一面展露無遺
在夜裡想著不好的事情
只會讓自己在這個夜晚過得失意與不開心
夜  往往會讓人想得太多
因為那份寧靜的氣氛而顯得特別地孤獨
漸漸地我不在夜晚時分去想擾人煩憂的事
除了會讓自己顯得哀傷更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我  愛上了白晝
勇氣多與太陽一起升起
擁抱陽光會讓人覺得什麼都不怕
告訴自己:
" 夜晚的失意不算什麼, 因為夜晚比白天更容易使你感到沮喪! "

白晝與黑夜
各有適合做的事情
端看個人如何去調配與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