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winer, winer, chicken dinner ! "

博羿股近日在台被炒的火熱,連好萊塢也跟著掀起一股賭博風。
改編自華裔真實故事,描述一群數學天才破解“21點”遊戲的電影【決勝21 點】
三月底在美上映後,連續兩週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劇情描述麻省理工學院幾名數
學高手利用精準的數學方式計算機率,並以暗語、肢體語言配合,90年代多次在
賭城拉斯維加斯,贏走數百萬美元。

從上禮拜就想去看一直等等等等到昨天晚上考完物化小考, 
我在一弄 "噢~~~" 完後 (哈!應該只有跟我在一起的人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回家打理自己整頓好心情, 馬上衝去Tiger City 看這部我想看很久了的 "決勝21點" ! 
他的劇情安排還有一些人生經歷讓我覺得這是一部好看又值得你花錢去看的好電影.

在賭城你想當誰都可以,只要你有錢~

有錢  好辦事
有錢  也可能讓一個人迷失自我 變得目中無人
有錢  也可能會改變一個人所有的價值觀與看法
尤其是在錢 輕輕鬆鬆就獲得的時候
使人變得高傲 變得自以為 變得再也不像原本的你
直到你再度變得一無所有 或是受到重挫 才會恍然醒來
畢竟有些東西不是用錢可以去買到的  比如說: 親情 友情 愛情
有錢  應該要更懂得感恩
有錢  也不能忘卻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或是在你低潮時陪伴你的人
有錢  更重要的是要懂得謙虛

有錢  很好 
但是  不要讓錢來駕馭你
而是  你來駕馭它

哈哈~我也要當未來的小富婆~現在開始好好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