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愛上別人了...
信還沒看完,我就已經明白,突然間,整個世界好像慢了下來。
我把信揉成一團丟到旁邊,
很想跟她談談,想要馬上搭飛機回家,或至少打個電話給她。

不過最後我沒回家,沒打電話,也沒回信。
只是想辦法弄平揉成一團的信,把信折好放回信封,
決定去哪裡都帶著它,像是帶著上戰場所受的傷。

這是由暢銷天王 尼可拉斯。史派克 所寫一個關於割捨的故事
從令人屏息的相遇,焦灼的思念與等待,到強忍沉痛的成全,愛情走完了他的四季。
他與她曾經被愛情的桂冠所加冕,到了最後,她所能給他的卻只是一紙分手信。
感受著已經合而為一個兩個人硬生生被割裂的劇痛,
他在萬般不解中陷入心碎的絕境,然後他明白了,
愛情不得不離開,他所僅存唯一體現愛的方式是...


在這本書裡我看到了一段很真實很深沉帶了點無奈悲傷與包容的愛情,
到最後你會學到真愛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那是多麼偉大的一件事!
約翰、莎文娜及提姆這三個人之間有著微妙的關係以及深深的愛,
雖然說時間跟空間總會帶走些什麼或改變些什麼,
內心深處那真實的愛卻不會因此而流失,反而變得更加堅定!


我的情緒就隨著作者的文字一會兒高興一會兒生氣,一會兒跟著悲傷難過落下淚來,
但是到最後你都會了解為什麼那些人當初要這麼做。
而這個故事也點出了也許愛並非總是順遂、適時或者公平,
但若是有幸遇到真愛,,這段特別的感情或許會延續一輩子!
真愛是種不求回報只求對方過得安穩快樂,不論對方做過了什麼仍給予了最大的包容,
永遠知道對方最需要的是什麼,總能適時的給予對方所需要的。


若你問我有什麼樣的一本愛情故事最為動人最為真實
我會跟你推薦這本由 史派克 所寫的《分手信》
這個如此深如此偉大的故事絕對值得你來好好閱讀一番


與大家分享一段我覺得很美的文字:


「時間是相對的。我不是第一個這樣想的人,也不是其中最有名的人。我的體悟跟能量、物質、光速或是愛因斯坦導出的公式都沒有關係。只是因為等待莎文娜回來的時光漫長,讓我有了這樣的感觸。」


「希望你永遠記住,我們共享的情感有多麼美好。你對我的意義,就像我對你一樣。你永遠是我的一部份,沒有人可以取代。因為愛過你,我的生命比以前更美好。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